close

 

【喂!那邊的你,既然覺得無聊的話,不來這裡嗎?】

 

對不起我第一次就挑這麼重口的翻譯真的好嗎(不好)

 

首先我要澄(表)清(白)我真的不是因為立花花才來玩的(聽你在

不過我倒是一直都很喜歡Alice這個題材

尤其スオウ老師的話簡直極品了 

 

不過在那之前我有件很想吐槽的事

   

女主!!!!!!!你保重啊!!!!!!!

雖然全是巨人可是還是要好好活下去啊!!!!!!

女主只能靠自己的名字假裝增加身高了,我怎麼突然有種說不出的同情

 

我去看了每個人的基本資料,他們是全吃蘑菇長大的嗎??? 

每個都超過175cm,這是打定主意要欺負女主了吧?←155cm

 

算了先不說,這作品既然掛著R社的招牌

早就聽說很多深井冰不!過!

 

我特麼沒想到他們也病得太重wwwwwwww

之前偷偷玩了一點點其中一人的線,我倒是整個人懵逼了

我、我可以偷偷說嗎.......很吵很吵的辣個  (幾乎已經完全透露了

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大概就是三月兔子和裏愛麗絲吧、其它因為有那隻的慘痛教訓已經沒什麼動力去破了  

真的就如愛麗絲這故事的本質一樣瘋狂,R社最擅長哦(喂

 

阿對,聽OP的時候就有點感覺了

不過看到這個果然還是

   

果然是你喔MIKOTO撒馬!!!!!! 

乙女界中最愛作曲家真的非他莫屬嗚嗚嗚超好聽QQQQ

然後才想起月夜叉紅的主題曲我還沒入手(

 

結局大概有3個,分別是

HE - 現代END

NE - 愛麗絲END

BE - 不思議之國END

 

照這樣看來似乎是在現實才是最好的結局

不過還沒玩過也不太曉得

在不思議之國我其實覺得也不壞阿 (多嘴

 

這部遊戲看就知道一錠是走很狂很狂的那種路線了,人物崩壞甚麼的大概會很多ㄅ(擔憂

嘛總之我對這款遊戲整體上來說還算是期待的

就讓我們玩下去ㄅ,第一次寫這種翻譯文有點緊張www

廢話太多了,我們開始吧 

 

 

 

 

一成不變的日常

怎樣都好的過著每一天

沒有任何刺激的事

 

--這樣的世界,真的幸福嗎?

 

友人A:--吶、アスカ

アスカ:怎麼了?

 

馬上就有個女孩子出來的,沒關係管他是男是女,可愛的都來給我舔舔兒(遭毆

 

友人A:抱~歉!昨天借的筆記忘了帶過來了。

アスカ:咦?難道是世界史的?困擾了阿,後天有考試的說。

友人A:抱歉。明天絕對會還給你的!好嗎?前一天還就好了不是嗎?

アスカ:......嗯。我知道了,可以喔。那明天就拜託了。

(其實希望他現在就還給我的,太纏人也不太好呢......)

 

友人B:吶吶。考試完之後要不要大家一起去遊樂園?

友人A:阿、不錯耶-!去吧去吧!考完試的隔一天如何?

友人B:要不然、放學後直接去如何?乾脆就住那一晚之類的!

友人A:阿、這樣也不錯呢!最近交到男朋友了不是嗎?可要好好讓我聽聽呀--

友人B:吶、你也會來對吧?

アスカ:......嗯、當然。真期待呢!

這個女主好像對身邊的事情不怎麼在意似的,目前感覺上ギリギリ吧 

 

【房間】

アスカ:......哈。

(其實也沒多想去遊樂園,然而卻不小心答應了。而且居然還要留宿......我明明就沒多少錢。可是拒絕了也會被討厭吧......沒辦法。)

女主的母親就進來了,看她還在看電視就開始提醒她趕快唸書,然後女主就生氣把她母親趕出去了,因為心情變差了所以決定睡覺。

嗯......真是厭世的女主呢(´・ω・`)

 

在睡夢中,女主就想說這個世界怎麼這麼無聊,想去更有趣的世界什麼的,這時!

???:——喂。

聽到這個聲音我忍不住我內心的小宇宙啊啊啊啊啊!!!!!!6a8d00755fb086df2a992584912f7095.gif

這個聲音一聽就知道是誰了好嗎!!!!

アスカ:......?

???:你,就是你。聽得到吧?

聽得到啊一清二楚!!!!15b3ca4a2933b8479310a445200ec866.gif

 

アスカ:(......誰的聲音?)

是光光啊啊啊!!!!! (太太請冷靜

???:如果那麼討厭那邊的世界,要來這邊嗎?

啊...不過,來這邊的話可能再也回不去了也說不定。

沒關係!!!!帶!!!我!!!走!!!

???:不過總比在那邊的世界,要來得刺激多了。

アスカ:(......!為什麼知道我在想什麼......!)

???:呵呵......來這邊的話,包準給你過上最棒的刺激生活。

那笑聲真的值了a3c073f5720c383a5959fe5548099c15.gif

 

アスカ:等等!你到底是!

接著他就不見了9f7184a484f755f6cfacf6f3bb1c90aa.jpg(痛哭

 

然後我們的深井冰一號小捧油就出場了

未命名  

???:不好了、不好了!沒時間了!

可惡、已經這時候了(還咬牙切齒),不快點就趕不上了!

他就跑走了,這種時候女主當然要追上去啊ca31c0ddd2eb75f89c7e1170b1a79847.gif

結果還是掉進洞裡了,著地後看見的就是這隻小動物跑來聞她(?

1號小捧油似乎察覺到了什麼

???:果然......你是愛麗——

突然一陣鈴聲響起,小捧油覺得很吵就生氣了

???:唔、居然在這時......吵死了!快停下!快停下啊!!可惡......吵死了!!鬧鐘是、你也是、五魯賽五魯賽!!!五魯賽————!!!!

跑走了,果然是R社名產,翻臉比翻書還快images%20(8).jpg(這時我應該表達什麼

可是女主一時也不知道去哪裡,就姑且追著他,結果還是追丟了,看到這個場景我就知道那個很吵的大概要出現了......9cf8b9fb43166d22e64f91c54d2309f79052d2af.jpg

 

 

???:嗨~那邊的口愛(きゃうわい)小姐,在煩惱什麼嗎?

每次都會被高橋那個きゃうわい給笑到,怎麼可以滑舌滑成這番戳我笑點ccdb2c1e274c59d3061bd7c50d80dd3d.gif

雖然這貨還是很吵(呃

未命名  

アスカ:誰、誰?

???:竟然問我是誰真是過分啊~我可是如此為你著迷的說

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,有木有看到女主的那種眼神c8dd03b2c5c41a07ae41564dd171f4cc.gif

アスカ:(又是奇怪的人......)

???:唔哇、那是什麼冷漠的眼神?!不錯~這種我也喜歡哦!

各位我現在處於很想吐槽卻欲言又止的情況,誰來教教我該怎麼做images%20(10).jpg

 

チェシャ猫:我是チェシャ猫,請多指教囉?

總之女主也自我介紹了,想問柴郡一些問題,沒想到結果柴郡突然把話題轉走,說想和女主做些好玩的事,然後眼睛就變成這樣了——

未命名  

馬麻我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 

這貨絕對刷新了我失去興趣速度的排行榜了,我現在只想快轉......

這貨又開始了奇怪的對話,女主很受不了(我也很受不了)就想走了,這貨當然就要攔她,結果被女主回了一句

アスカ:總比待在這好多了。

女主GJ,你的選擇是對的148152ff4aa451d7964aba27af9fbb77.gif(壞

チェシャ猫:呼呼、去哪裡都沒用的哦。這裡的人都瘋了,我是、當然你也是哦。

女主不相信,柴郡就叫她去看帽子屋和三月兔、嗯、三.........三月兔??

是少主啊啊啊啊啊啊!!!!!! 

 

【茶會】

月うさぎ:所以就說我拒絕了!纏人也要有個限度啊!

未命名  

這個帽子屋的衣著還真夠大膽,啊不過等一下看到KING大概尺度更大吧 

帽子屋:還是一如往常冷淡啊,小白兔。(好像是帽子屋對他的暱稱)

三月うさぎ:五魯賽!......嗯?

アスカ:(啊,對上眼了......)

三月うさぎ:正好,替身來了。

 

然後三月兔就開始盯著女主看,女主就問有甚麼事嗎?沒想到wwwww

三月うさぎ:哈?我甚麼時候盯著你看了?自我意識過剩也該有個限度吧?

才不是因為感覺有很香的味道才一直看你甚麼的,也沒有覺得好像很好吃呢!

哪裡都好快點離開這裡,バカ!

(然後自己走掉了qwq?)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馬麻不行這個男人好可愛啊啊啊啊!!!!!!! 

這是甚麼生物!!!!!太可愛了吧啊啊啊啊!!!! 

完蛋了遊戲不是才剛開始嗎我覺得接下來我大概要升天了

這句バカ,我就好好收下了!!!!

 

帽子屋:真是的,小白兔在想甚麼完全無法理解呢。

這時女主聽到了,很開心這個世界終於有正常的人了................甚麼的才沒有這個可能啦

帽子屋:居然不懂和我一起喝茶的好,這是太奇怪了。

容貌跟人格都是最棒的我,然後是最高級的茶葉及茶具,到底是哪裡不滿了?

看就是你太自戀才會這樣吧? (直接

 

帽子屋:才不會有這種事呢!畢竟這可是我的茶會啊。

啊啊......我懂了,一定是因為我太過於美麗所以靜不下心來喝茶的吧?哎呀,太美也是種罪呢。


接著這個自戀狂就開始大聲高談自己多美多棒甚麼的,嗯,這貨也瘋了 (已經說過了

 

【玫瑰園

 接著女主走啊走就走到了玫瑰園,我們好奇的女主開始東摸摸西摸摸就撞到人了,蠢蠢的 

果然就是KING,紘碳!!! 

未命名  

啊、果然尺度 (口水(噁心

 アスカ:那、那個、擅自進入這裏非常抱歉,我好像迷路了。

???:居然進入我的庭院,甚至還撞倒我,從沒看過如此無禮的傢伙!

女主就好奇他的這座庭院的主人嗎?KING聽到就更生氣了,罵女主說居然不知道她是誰。

 

KING:我可是這個國家的KING!怎麼會有如此失禮的傢伙!眾兵士!快把這傢伙處刑!處刑!

出來了呢,處刑哥 

 アスカ:處、處刑是指......?!

KING:處刑就是處刑,就是那個意思喔 。

天啊紘碳這裡的語音太蘇啦!!怎麼如此媚//////!!!さすがっす!! 

KING:恩......?等等、這個味道......你難道是——

女主在這時逃跑了,KING當然是讓兵士們去抓她啦。

 

之後場景跑到了之前柴郡在的那棵樹旁,我還嚇一跳想說

臥巢!!!那隻貓在出來我要哭囉QQQQ(過分ㄟ

女主先是每個來到異世界的人一定都會發生的想回家

祈求如果是夢的話快點醒來,這樣還不如現實世界還比較好。

然後那個人出現啦......!!!! 

 

???:你真的這麼想嗎?真的像回去那個無聊的世界嗎?

不!!!跟你一起我甘願留在這裡!!! 

???:你不是厭倦了那個世界,所以才來這裡的不是嗎?

未命名  

第一張CG!!!下面那隻可以一邊去了真的(過分

果然裏愛麗絲和三月兔這兩個看起來比較正常的我比較對付得來啊 

 

???:這裡是你的夢、你期望的世界,比那裏的世界來的開心更多更多喔??

我知道的,那方面的 (污了污了

???:哈哈哈,你看,這就是證據......你的身體早就接受這個世界了。

我第一次讀到這句時完完全全想歪了對不起。(土下座

 アスカ:(什,什麼?!身體上浮現出了文字了......EAT......ME......?)

相信到這裏大家都懂了對吧 

接下來就是看女主被這些男人吃抹乾淨了,我好性奮啊啊啊!!! (污了污了(再次

 

人物  

接下來就是選擇肢了,老實說我現在好迷惘要選三月兔還是裏愛麗絲

官網上的資料是一個傲嬌一個病嬌,差好多可是都是我會喜歡的屬性嗚 

主線的部分我可能就不翻了,現在還是准考生的我根本沒時間打完主線吧 

發幾張CG倒是沒問題,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囉

若是有甚麼好玩的遊戲會在翻譯給大家看看,那接下來我要去迷惘我接下來的路了,大家下次見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lice=Alice 翻譯 吐槽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木咲子 U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